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穆里尼奥被球迷指导战术

穆里尼奥(左)聆听球迷指导战术。

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返回了伦敦住处,但他并不会就此淡出人们视野。日前媒体拍摄到他散步时偶遇球迷的一幕,这名球迷似乎还给狂人指导了战术。

从媒体拍摄的画面来看,这名球迷拦住穆里尼奥后,俩人就聊了起来。该球迷似乎在给穆帅提供一些战术上的建议,说到激动时手舞足蹈地开始比划起来。最开始穆里尼奥还显得有些懵圈,但随后双手插兜,站得笔直耐心地聆听,并没表现出不悦和不耐烦。

也难怪球迷情绪激动,曼联换帅后球队各项赛事5连胜,大打攻势足球狂进16球,场面十分好看。队内也一片欢乐祥和,球迷自然满意,而这一切都与穆帅时期形成了鲜明对比。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