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窨井盖断裂 院内污水四溢

院内的窨井向外冒污水。 本报记者 杨 光 摄

本报讯(记者 杨 光 实习生 李 潘)“只要遇上雨雪天,院内污水四溢,都没地方下脚。”1月10日,住在市区双汇路人东一巷七号楼的尹先生向记者反映,他们小区内一处窨井盖断裂,导致污水外溢,一直没人修。

当天下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院内脏兮兮的,原来的水泥窨井盖断裂,并且掉入窨井内,只露出一角。窨井旁边还被人放了一张小桌子,作为警示标志。

“这个窨井盖可能是居民停车时压坏了,有两个多月了。只要遇上雨雪天,窨井内的污水能流出十几米远,整个院子都是臭味。”尹先生告诉记者,这里是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此事也向社区居委会反映过,可是一直没有人修理。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召陵区天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维修,确保居民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