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小记者苑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昆虫迷


□小记者 肖博文

漯河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三(4)班

我们班有一个小女孩,她是个昆虫迷,她总是喜欢捉小昆虫玩。她喜欢挥舞着大刀的螳螂、一到夏天就叫个不停的蝉、会变身的蚕宝宝、勤劳的小蜜蜂、圆圆胖胖的西瓜虫、慢腾腾的小蜗牛……

她总是一下课就冲出教室到草丛中探寻小昆虫的踪迹,还常常把小蜗牛带到教室里。老师每次看到都会批评她:“昆虫也是生命,放了它吧!”而她总是低着头不说话。

有一次,班长又在黑板上写她带蜗牛进教室,老师看到后,再一次严厉地批评了她,并且让她立即把小蜗牛送回草丛里。可是,一下课,她又冲出去到草丛里捉蜗牛了。上课铃声响了,她才恋恋不舍地和蜗牛说再见。临转身的时候她又把蜗牛小心翼翼地放到了手心里,带到了教室。课堂上,她拿出小蜗牛看呀看,老师发现后对她无奈地说:“你怎么对小蜗牛那么着迷呢?”

她可真是一个昆虫迷啊,天天和各种昆虫在一起,一定有很多神奇的发现吧。

你们能猜出来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们班的吕雅萱。

辅导老师 师燕子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