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小记者苑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快乐假期


□小记者 杨潇钰

市实验小学四(1)班

在“五一”假期中,我是快乐的,因为爸爸带我去了驻马店,不仅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了解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增强了爱国情怀,还带我欣赏了风景优美的铜山湖和铜山,让我亲近大自然,收获快乐。

来到竹沟革命纪念馆,我仿佛进入了抗日战争时期,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工作和战斗过。看到这些,我感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强大出一份力。

集“雄、险、奇、秀”于一体的铜山风景名胜区更是令我流连忘返。我站在铜山湖边往远处看,几座小山连绵起伏、层峦叠嶂。在湖和山之间还有高高低低的树木,有红的叶、黄的叶、绿的叶,五彩缤纷。湖面平静的像一面镜子,我和爸爸在供游人戏水的地方,拿着水枪玩耍。水枪喷出的水珠掉落到湖面上打破了平静,形成了一道道波纹,那波纹由小变大,慢慢地散开。我光着小脚丫,可爱的水珠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跳出来和我的小脚丫拥抱……

这真是个快乐的“五一”假期!

辅导老师 安亚楠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