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小记者苑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谢谢您 老师


□小记者 陈煜翰

漯河市宇华实验学校四(1)班

老师,您的工作是辛苦的,白天,您给我们上课;晚上,您为我们批改作业。早上,我们还没有起床时,您就起床了;晚上,在我们睡觉时,您还在查寝。老师,谢谢您!我相信这是无数学生的心声。

老师,您对学生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有一次,我带病上学,妈妈请老师晚上帮我测量温度。张老师碰巧那天晚上去开会,开完会以后已经很晚了,没想到她依然来到宿舍给我量了温度。还帮我盖上了被子,我心里热乎乎的,很幸福,很感动。

平时,如果哪个同学写错字或者做错了事,张老师会耐心地辅导,纠正错字,给他讲道理,并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如果我们遇到了什么困难,张老师总是安慰我们,鼓励我们。

张老师非常忙,她是一、二、三、四年级的语文主任,但是无论多忙,她都没有让我们落下一节课。毫不夸张地说:“宇华的每一位老师都是最好的老师。”

老师,您像路灯,照亮我们前进的路;老师,您像船夫一样,带我们渡过激流险滩。您对我们的好,我们会铭记在心中,将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辅导老师 张 平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