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第一车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三者险买多少合适


开车出门难免会有点小剐蹭,尤其是现在车辆越来越多,所以给自己的爱车买一份保险显得尤为重要。大家都知道每年的汽车保险支出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除了交强险外,还有一个大多数车主主动购买的第三方责任保险,也就是俗称的“第三者险”。第三者险是一个赔偿第三者责任损失的险种,也是大多数车主在投保时经常会买的险种。

大家都知道第三者险在投保时需要车主自己选择一个保额,保额的多少既关系到后期的理赔最高限额,也关系到车险保费,那么究竟该买多少保额的“第三者”保险合适呢?

现在的各大保险公司的保险金额都相差不大,像购买“第三者险”50万元保额的基本上每年缴纳的费用在1600元左右,像100万元保额的在2100元左右,别看多出这500多元,但是保险金额已经翻了一番。那么“第三者险”有没有必要买到100万吗?

其实买多大的保额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如果生活在农村,主要是在乡村的道路上行驶,很少开车出远门,像这样的情况就没有必要多花那几百元,自己平常开车多注意点小心一点就行了,相对来说发生事故的概率小一些。那么选择高保额的原因无非有两种情况:第一,新手上路。第二,车主经常行驶在繁忙的都市区,车流量也比较大,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就会更大。不过在此提醒一下:千万别饮酒驾车,那样不管是谁的责任,保险公司都会拒绝赔偿的。据中新网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