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文化·收藏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河南电信2017年移动网基站建设项目(漯河)竣工环保验收信息公示


一、建设项目情况简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2017年移动网基站建设项目(漯河业务区)基站共182个,均为FDD-LTE基站。本次验收调查时采取了抽样的方法,重点选择周围50米范围内有敏感点的基站开展现状监测,根据监测结果及环保措施执行情况等来调查核实项目对环境的影响,并提出补充措施与建议。

二、对环境造成影响的概述:本项目基站采用楼顶塔和落地塔两种方式架设发射天线,由于其建设规模极小,对周围环境影响有限。基站运行期的环境影响主要为基站天线向周围环境发射电磁波以及机房空调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三、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而采取的对策和措施:基站合理选址、优化网络配置、设置有效的电磁环境关注区域,设备采取优选低噪声的空调等。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征询对象主要为受本项目直接或间接影响的公众,对基站所在楼及基站主瓣可能涉及的公众进行调查。从环保角度出发征询公众对本项目所持的态度。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公众可于本公示刊登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以信函、电子邮件或按照公告提供的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验收调查机构提交书面意见。

(1)建设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29号

电话:18939595063

(2)验收调查单位:河南易道测试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S-4 4楼

电话:0371-86235398 邮箱:yidaoceshi@163.com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