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举办文艺会演 倡导文明家风

文艺会演现场。本报记者 王 培 摄

本报讯(记者 王 培)舞曲悠扬、歌声嘹亮……5月15日上午,临颍县金龙广场热闹非凡,“文明城·幸福家·巾帼行”——临颍县庆祝第26个国际家庭日暨文明创建文艺会演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为促进家庭和睦幸福,推动社会和谐进步,以家庭文明建设涵养社会文明新风尚,引导广大家庭积极参与临颍县的文明创建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临颍县妇联联合临颍县文明办举办了此次活动。

舞台上,演员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各种形式的节目给观众们献上一场文化大餐,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不少人观看演出后纷纷表示,在欣赏了精彩节目的同时受益匪浅,以后会更加注重家风,关注文明创建,把日子过得更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