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夜间突击巡查 整治经营乱象


本报讯(记者 朱 红)6月10日晚7点,源汇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组成三个突击组,在辖区内针对重点区域进行执法巡查。针对入夏后游商占道、出店经营、油烟污染情况出现抬头趋势进行集中治理,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助力“创文”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城管队员分别在建新路市场口、大学路、汉江路、柳江市场、螺湾小镇等地,清理游商10余处,暂扣车辆3辆。其中两辆车为果农车,经过批评教育后认识自己的错误并写下保证书;另一辆为大学门口流动食品车,将按照相关条例对其进行200—1000元的罚款。

随后城管队员在泰山路、文化路、银江路等路段对出店经营现象进行清理,共清理出店占道商户10余户。“下一步我们将把这些出店商户列入重点监控对象,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立即处理。”源汇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于少恒说。

巡查期间,突击组在乐山路发现一辆非法广告宣传车,该宣传车未经审批进行宣传活动,执法队员将调查核实后对该车所属公司依法进行处罚。

另一突击组在螺湾路、泰山路、文化路等路段抽检餐饮店14家,其中13家合格,文化路南段1家餐饮店油烟超标,已当场进行封停并责令整改。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