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社居委设在小区内 群众办事不方便

锦辉花园小区门口。

□文/图 本报记者 李林润

“我去社居委办个事,这小区物业拦着不让进,还说社居委搬走了。”6月11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称,他去位于市区五一路锦辉花园小区内的建设路社居委办事,却被小区门口的保安拦着不让进。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锦辉花园小区,看到小区大门口竖有一牌子,上面写着“全封闭小区 外来人员与车辆禁止入内”。记者告诉门口保安要去小区内的社居委办事,保安表示,这是封闭式小区,外人不让进,随后又称“这一回算了,你过去给社居委说说,下次不让进了。”

接着,记者来到小区内,看到建设路社居委的工作人员仍在正常工作,社居委也没有搬走。

记者把该情况告知社居委工作人员。“不少来我们这里办事的群众给我们反映过这个问题了。”社居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06年,社居委已经开始在小区办公。目前,小区物业实行全封闭管理后,不少来此办事的群众受到一定影响,“我们也正在和物业积极协商,看有没有既不影响小区全封闭管理,又不影响群众来社居委办事的方法。”

最后,记者联系上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我们在小区业主的要求下,实行了全封闭管理。”该工作人员说,群众反映的物业拦着不让去社居委办事这一情况,可能是在保安与群众的沟通中出现了问题,导致群众理解出现偏差。

“目前,由于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去社居委办事的群众可通过与社居委工作人员打电话确认,或由社居委工作人员带领才可入内。”该工作人员说,接下来,他们会继续就此事与社居委沟通。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