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小记者苑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老师,我想对您说


□小记者 魏榕格

漯河市宇华实验学校四(3)班

时间如飞箭,不知不觉,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孩子了。期间,我遇到过很多值得我敬佩的老师,今天我要说的是我最喜欢的孙老师,我发自肺腑地想把我内心深处的话告诉她:“孙老师,谢谢您。”

孙老师中等身材,有着黑黑的眉毛,圆圆的脸庞和一头柔顺的秀发。孙老师的目光里既蕴含有慈母般的温柔,又闪射着严父般的严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仿佛能看透同学的心思。她待人随和,嘴角上永远挂着令人感到亲切的微笑。

孙老师每天都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们。记得有一次,我的脚不小心崴住,不能下床走路,在家休养了几天后才能勉强到学校上课。到了学校后,我心里很难过,因为我落下了很多功课。孙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温和地对我说:“格格,你是不是有点担心课跟不上呀,别担心,你没有上的课老师都会给你补上的。”听了孙老师的话,我心里的这块“石头”才算落了地。自那以后,孙老师只要上完课,就抽时间给我补课,不到两天,就把我所有落下的课补完了。

我能明显地看出孙老师的疲惫,她眼圈发黑,嗓子也几乎说不出话,可是孙老师没有说一句很累的话。在生活中,孙老师总是拉着我的手,让我无时无刻感受着妈妈的温暖,我的内心充满了感激。

孙老师,您对我的付出我无以回报,我只想说:“谢谢您,我敬爱的孙老师。您辛苦了,我学校里的妈妈。”

辅导老师 孙艳玲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