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昨起模拟填报高考志愿


本报讯(记者 尹晓玉)“学籍辅号是考生号还是什么?”“能用手机模拟填报吗?”“我试了好多次都打不开页面。”6月13日,漯河四高高三一个班的微信群里,同学们一大早就开始讨论模拟填报高考志愿的事。

记者了解到,我省今年网上填报高考志愿模拟演练的时间为6月13日9时至6月15日17时。考生可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记者采访发现,对于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考生们都很重视,早早就做好了准备。6月13日,考生李晶晶一大早就起床打开电脑。9时许,她点击“刷新”后出现了“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的页面。李晶晶告诉记者,她有些兴奋,也有些紧张。

“这次模拟填报志愿,我报的是自己的理想院校,希望最终真的能被这所学校录取。”李晶晶告诉记者,她之前去杭州旅行过,一眼就喜欢上了杭州这个城市。所以,对于高考志愿,她打算全部填报杭州的院校。

“希望能实现梦想,顺利考上杭州师范大学。”10分钟后,完成模拟演练的李晶晶满怀期待地说。

漯河四高教师杨庆召提醒考生,志愿填报模拟演练的作用,在于让大家提前熟悉一下网上志愿填报流程,出现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提前解决,在真的志愿填报的时候不慌张。希望考生和家长重视起来,不要错过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