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转眼功夫 电动车没了

监控摄像头拍下小偷及其偷盗过程。视频截图

□见习记者 党梦琦

“大白天就把我的电动车给偷走了,这小偷真是猖狂。”6月13日上午,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的电动车被一男子盯上并给偷走了。

刘女士在市区泰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水果店上班。6月12日上午7点多,刘女士将电动车停放在店铺附近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内就去上班了。下午6点左右,刘女士下班后,发现她的电动车不见了。

“我停车的时候还锁了车把锁,停车的地方离我们店也就几米远,怎么也想不到有人光天化日之下偷车。”刘女士说。

水果店门口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小偷行窃的全过程。

6月12日中午11点49分,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由南向北经过刘女士停车的地方。该男子先是往前走了四五米,而后转身走了回去,在路边四下张望了十几秒后,走向了路边停着的刘女士的电动车。约10秒后,该男子骑着电动车向北驶去。从男子下手偷车到骑着电动车消失,不足一分钟。

“现在大街小巷这么多监控摄像头,没想到小偷还敢下手。希望大家平时停车时锁好自己的车,加强防范。”刘女士说,目前她已经报警。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