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广告上门锁 居民心里烦

广告印在门锁上。

本报讯(文/图 记者 姚晓晓)6月13日上午,市民刘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有人将开锁广告印在了她家门锁上,怎么擦也擦不掉,这让她感到既气愤又无奈。

刘女士家住市区大学路一小区。她告诉记者,平时一些开锁或者疏通管道的小广告,都是贴在门上或者楼道墙上,虽然影响美观,但物业公司每隔几天会清理一下,也就忍了。没想到,6月12日中午,她回家看到,开锁广告直接印在了门锁上,怎么擦也擦不掉。“这个开锁广告是用白漆印上去的。如果是贴上去的能撕下来,我也不至于这么生气。”刘女士说。

记者跟随刘女士查看了其他楼层,发现多户居民家的门锁上被印上了同样的开锁广告。

“这个广告擦不掉,看着实在让人心烦。我是用刀片一点点刮掉的,锁都被刮花了。”居民张先生说,开锁公司这种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广告效果,反而引起大家的反感。

出于气愤,刘女士拨打了开锁广告的电话。对方给刘女士道了歉,表示以后不会在门上印广告了。“本来想让他们过来给我们擦掉的,但对方的态度还算诚恳,这次就原谅他们了。希望以后那些张贴、喷涂开锁广告的人有点公德心,不要乱贴乱喷,影响市民生活。”刘女士说。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