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瓜农突发疾病 众人及时救助


周伟涛将瓜农抱上担架。

本报讯(文/图 记者 齐 放 实习生 李博昊)6月12日下午,在郾城区华山农贸市场,一位瓜农突发疾病,在市场管理人员和商户的帮助下,瓜农被及时送医并脱离危险。

6月12日下午5点40分,郾城区华山农贸市场管理人员赵学英和董会叶在市场巡查时,发现一名卖瓜的男子坐在凳子上,神情痴呆,言语不清,脸色苍白,面前地上吐了一片。见此情景,赵学英赶紧询问男子家人的电话,董会叶拨打了120。

随后,120急救车赶到,急救人员测量卖瓜男子的血压,发现高压186、低压128,血压非常高,形势危急。看到卖瓜男子需要送往医院急救,商户周伟涛不顾卖瓜男子身上的呕吐物,帮忙将其抱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急救车走后,大家又把卖瓜男子的西瓜和三轮车妥善保管。当天晚上7点,卖瓜男子的家人到市场推三轮车时,告诉市场管理人员病人已脱离危险,并连连感谢大家的及时相助。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