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捡到餐卡 等来失主


本报讯(记者 杨 旭)6月13日,记者接到市民吴冬女士反映,她在市区泰山路北段一家餐厅就餐时,将400多元余额的餐卡落在了餐厅,同在餐厅就餐的王女士捡到后,一直等到她返回餐厅寻找。

吴冬告诉记者,6月13日早晨,她到该餐厅吃早餐,点完餐随手将餐卡和手提包放在了椅子上,离开时只拿了包,餐卡忘了带走。当她发觉时,已经离店10多分钟了。

“我匆匆赶回店里在餐桌附近寻找,一位女士问我是不是在找餐卡。确认是我的餐卡后,她还给了我。”吴冬说,“这位女士告诉我,她捡到餐卡后边吃饭边等失主。吃完饭正打算交给前台时,恰好等到了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