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股东打官司 民工讨薪难
民警调解 拿到工钱

本报讯(记者 齐 放 通讯员 李 政)因为股东们正在打官司,宾馆拖欠装修费用,李某夫妻俩讨薪半年无果。8月8日,在市公安局天桥分局民警的调解下,李某夫妻终于拿到了应得的5000元工钱。

8月8日下午4点,召陵区人民路一家宾馆门口,一名中年妇女哭着喊道:“你们再不给钱,我就把你们的门锁了。”该女子边说边取下了电动车的链子锁……接到群众报警后,市公安局天桥分局民警李全民等赶到现场。民警边劝说妇女冷静,边问清了事情缘由。

这名妇女姓李,周口市商水县人。半年前,这家宾馆装修,她和丈夫在宾馆里清理垃圾,干了几个月的活,算下来应该有四五千元的工资。然而,直到8月8日,夫妻俩一分钱也没拿到。他俩来了多次,宾馆方面却一直不给结算。当天,夫妻俩又来要工资,相关负责人没见着,工作人员让他们去法院起诉解决问题。无奈之下,夫妻俩就在宾馆门口闹了起来。

虽然经济纠纷不归民警管,但是为了避免事态扩大,再者李某夫妻俩着实不易,民警把李某夫妻俩请到了警务队,并与宾馆经理取得了联系,约他到警务队协商解决此事。

据宾馆经理介绍,因为几名股东对宾馆的装修支出有异议,正在打官司,他不好做主,所以这件事拖到了现在。

民警告诉宾馆经理,股东们虽然有纠纷,但是李某夫妻的工钱你们双方是认可的。这样拖着不给,人家到宾馆去闹,对宾馆的影响是很不好的。这个道理你应该能给股东们讲清楚。

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宾馆方当场付清了李某夫妻俩的工资共计5000元整。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