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蹲守6小时 抓获网上逃犯


本报讯(记者 陶小敏 通讯员 刘聪敏)8月8日晚上8点,在许昌市一住宅小区,市公安局召陵分局民警,将网上逃犯李某浩抓获。

8月8日上午10点,市公安局召陵分局接到市公安局研判中心的追逃指令,一省内外市网上逃犯李某浩(男,32岁,2019年3月因寻衅滋事案被信阳警方上网追逃)在我市出现。召陵分局派民警赵全恒、崔二科带领辅警胡桂法、胡家铭、晋孝南,奔赴李某浩老家临颍县瓦店镇。民警们摸排走访后,确认李某浩已离开。市公安局研判中心表示,李某浩极可能在其住过的许昌一小区内。8月8日下午2点,民警赶到许昌那个小区,密切注视一栋楼房8楼的一个紧闭窗户。虽然观测不到室内情况,但工作中的空调外机证实室内有人。晚上7点,盯守的窗口亮起了灯光,房里有人走动。十多分钟后,灯光熄灭,从楼里走出一男一女。民警们还没来得及确认此男子是不是嫌疑人,两人就走进了隔壁的另一栋楼。“很像李某浩!”民警一合计,找好位置,各自蹲守下来。晚上8点多,有人从10楼下来了。一会儿,刚才进楼的一男一女走了出来。民警崔二科眼疾手快,一个箭步冲过去拉住该男子,其他民警迅速上前合力将其控制。经辨认,该男子正是李某浩。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