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联合执法 清理马路市场

执法人员劝离摊贩。

□文/图 本报记者 张晓甫

8月12日,在郾城区龙城镇西刘村附近的坡大线上,三三两两的商贩摊点摆在马路两旁,叫卖声此起彼伏。也因此,马路变得狭窄,交通发生拥堵。

这是占道经营吗?记者看到,几十名执法人员赶来劝离摊贩,疏导交通。

“前段时间,附近村民多次向我们反映,这段路上摊贩很多,交通不便,影响环境。”郾城区农村公路养护中心负责人张志北告诉记者,今年入夏以来,西刘村附近的坡大线两侧,有人贪图私利,不顾交通安全,私自搭建临时建筑物、摆摊设点,污染环境、经常造成交通堵塞。他们曾经多次组织人员发放宣传单,介绍相关交通法律法规,对当事人耐心劝导,但仍有一些摊贩存在侥幸心理,常到路上摆摊经营。

8月12日,郾城区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等单位联合组成执法行动小组,对该处马路市场开展集中清理整治。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