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教育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郾城区教育局欢送支教志愿者

欢送仪式上,相关领导为支教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8月9日,郾城区教育局在新店镇春庄村新店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苔米支教团”第四期支教结业欢送典礼暨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徐邦家先生“孝之根”书法作品捐赠仪式。

欢送仪式上,长春理工大学“苔米支教团”进行了支教成果汇报。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团委书记鞠秀晶作了《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徐邦家先生“孝之根”书法作品进校园》的报告。双方互送锦旗,并为支教大学生颁发结业证书。随后,举行了徐邦家“孝之根”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大家并参观观摩“孝”文化书法作品。

据悉,“苔米支教团”是由春庄村大学生春旗创办的支教队伍,支教活动得到了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从2016年暑假开始,他们已经连续四年来到新店镇第二中心小学义务支教。暑假期间,“苔米支教团”的大学生为孩子们辅导暑假作业,教孩子们舞蹈、绘画、音乐、朗诵等课程,共无偿帮助1100多名孩子,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潘范学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