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教育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源汇区空冢郭中心小学
开展“心连心”暑期家访活动

教师深入建档立卡学生家中,与家长和孩子面对面交流。

为进一步落实区(局)教育系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升建档立卡家庭对教育资助政策的满意度,加强家校合作。8月11日,源汇区空冢郭中心小学开展“心连心”暑期家访活动。

教师深入建档立卡学生家中,与家长和孩子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暑假在家学习生活情况,共同探讨学生健康成长的教育方法,并给孩子们带去了精心挑选的经典读物和生活用品,鼓励学生乐观面对困难,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快乐生活。同时,借此机会,帮扶老师积极宣传了国家的惠民政策、学校的帮扶措施。对于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老师们积极探讨、交流,并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

滕亚平 袁结实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