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小记者苑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北京参赛记


□小记者 贾月晴

郾城区实验小学三(8)班

2019年8月9日晚,我和妈妈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车。我带着激动的心情,去北京参加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现场总决赛。

第二天早上,我们到达了北京西站。一位瘦瘦的阿姨把我们接到一辆大巴车上,然后同其他省的参赛人员一起,赶往黄河京都会议中心。下车后,我们先去报到,领了参赛相关物品,然后一起用餐,办理住宿后,便安顿了下来。

8月11日上午8点,大赛正式开幕。现场来了许多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有北京、甘肃、山东、广东、湖北、河南、安徽等省的选手。大家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画水彩的,有画国画的,更多的是软笔书法。我报的是水粉画,现场进行调色、绘画。

比赛过后,五位专家评委给每位选手现场打分,我的作品获得了银奖。

虽然只得了银奖,但我依然很开心。我想感谢培养我的各位老师和支持我的家人。从今往后,我会认识并改正自身的不足,继续努力!

辅导老师 于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