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第一车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秋季用车防静电8招


招数1:多喝水。这是车主从自身内部防止静电发生的较好方式,多饮水可以增加皮肤表层湿度,静电在潮湿的状态下是不会自行发生的。

招数2:擦润肤霜。深秋或冬季,常擦润手霜不仅可以保持肌肤滋润,还能防静电。

招数3:洗车并打蜡。勤洗车,并使用防静电的专门蜡。

招数4:仪表台铺湿毛巾。平时在仪表台上放一块湿毛巾,或定期用喷雾器在车内喷洒点水,减少车内产生静电。

招数5:使用放电器。市场上的静电放电器有空气静电放电器和搭链式放电器,效果都不错。

招数6:用钥匙除静电。开车门前先拿其他钥匙接触汽车金属部分放电,但千万不要用车钥匙,因为车钥匙内部带有防盗芯片,如果用车钥匙放电车钥匙可能会失去防盗功效。

招数7:少开内循环空调。秋冬季节开内循环空调,会使本身已很干燥的车内存不住水分,建议半开着窗。

招数8:少用化纤用品。尽量少使用化纤类的座套和脚垫。据《羊城晚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