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生活闲情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18日 星期

带娃做卡纸小老鼠


步骤2

步骤1

步骤3

步骤4

完成

准备材料:黑色、粉色的卡纸一张、普通的白纸、黑色的水彩笔、铅笔、双面胶、剪刀、直尺、橡皮。

制作步骤:

1.取黑色的卡纸剪成宽4.5厘米,长17厘米的尺寸。用直尺在卡纸上量出相应的距离,并用铅笔在卡纸上画上横线,最后在底部贴上双面胶。

2.折成步骤2中所示的样子,小老鼠的身体就做好啦。

3.剪出两个黑色的大圆片和粉色的小圆片,作为小老鼠的耳朵,并用双面胶贴在步骤3中的位置。

4.取普通的白纸剪出小老鼠的眼睛,贴在图中所示的位置。另取白纸剪出一些细纸条,作为小老鼠的胡须。再剪出一个粉色的小圆片备用。

5.用黑色的水彩笔给小老鼠画上眼珠,然后将胡须贴在小老鼠的眼睛下面,红色的圆片贴在胡须中间,再用黑色的卡纸剪出细细的尾巴备用。

6.用双面胶将尾巴贴在小老鼠身后即可。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