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2月21日 星期

开学时间未定切勿听信谣言
□本报记者齐放
手机截图

2月20日,一则“我市学校开学时间确定”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热传,许多网友难辨真伪。对此,市委网信办向漯河市教育局核实后进行辟谣,网络传言系谣言。

市教育局明确表示,目前,我市没有确定各级各类学校具体开学时间。按照2月14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九场新闻发布会精神,我省各级各类学校将在3月1日之后有序开学,

市的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省教育厅安排,由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研究初步意见,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批准后方可确定,届时将提前向社会公布。

市网信部门提醒广大网民,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请广大网民务必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辨别能力,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未经证实、核实的信息不要盲目传播,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再行确定。我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