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21日 星期

曹健康微信群里教健身
□本报记者杨旭

在市区一家健身房担任健身教练的曹健康,最近经常接到市民的咨询:在家都快憋出毛病了,健身房什么时候开始营业?

为此,曹健康建了一个微信群,把认识的健身爱好者都拉进群。每天,他都会在群里发一些教学视频,为大家介绍适合在家锻炼的健身方式。由于大家都有相同的兴趣,群里很快就热闹起来。曹健康除了教大家标准动

作,还给出了许多利用家中家具和生活用品作为健身器械的建议,许多人受到启发,也“开发”出了自己的健身器材,还拍成视频分享给大家。桌子、床、晾衣架、沙发垫,随着一个个新器材被大家的奇思妙想发掘出来,群里的健身氛围虽然不那么专业了,却变得更有趣味。

微信群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作为群主,曹健康经常接到群友的反馈:以前在健身房里,大家都是自己默默健身,

很少相互交流。现在在家健身,大家反而变得熟悉起来,通过分享和沟通,陌生人之间熟悉了起来,还加入了不少新朋友。大家都期待着,疫情过后,和新结识的朋友相约去健身房里一起愉快地健身。

曹健康告诉记者:“我也没有想到这个微信群会有这么好的效果,建群的初衷是鼓励大家疫情期间更要保持适量运动,提高免疫力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只要有心,在哪里都能健身。”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