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媲美网红打卡点
免费向市民开放

□文/图 本报记者 张玲玲

“过去,我以为党群服务中心是个严肃的场所,没想到群众都可以去!”“原来党群服务中心也可以拥有网红范儿和文艺范儿。”“党群服务中心真是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让我们茶余饭后有了好去处。”7月29日,在郾城区龙塔街道金牛社区采访时,多位居民对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赞不绝口。

金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市区辽河路与白云山路交叉口北20米路东,共3层1500平方米。今年年初,社区从居民需求出发,对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提升改造,并于一个月前改造完毕。在保证服务性的同时,该中心还拥有高颜值和设计感,媲美网红打卡点。

除了四点半课堂、老年人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图书室、科普活动室等常规功能室,还有“扫码听党课”“党建知识PK擂台”“重走长征路VR体验”“红色直播间”等独具特色的功能室……在金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个个高颜值+文艺范儿十足的功能室令人耳目一新。

“所有的功能室都有专人负责,面向全市市民免费开放。”龙塔街道相关负责人说,“党建知识PK擂台”“重走长征路VR体验”等功能室能够为跨区域、跨行业、跨组织、跨单位开展组织生活提供强力保障。

在网红直播间,直播支架、扩音器、电子显示屏等设备齐全(如图)。“需要带货直播、有红色文化传播需求的,可以来这里免费使用场地和设备。”该负责人说。

“8月15日,青少年读书日活动,三楼开放式阅览室;8月16日,义诊活动,一楼接待大厅……”在金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服务大厅的显眼位置,摆放着2020年7月和8月服务菜单,上面详细地列举着活动内容、时间和地点。“我们的活动不只是面对社区居民,全市市民都可以来参加。”该负责人说,如果谁想举办活动也可以与他们联系,免费提供场地。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