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暑期公益课堂 家长放心孩子开心


□李小将

孩子放假,家长还要上班,谁来照顾孩子的问题让很多家长头疼不已。为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郾城区沙北街道嵩山社居委开设了暑假公益课堂,凡辖区内的孩子每天8:30至11:30可到社居委上课、学习。(详见本报昨日1版《社区办公益课堂 孩子暑假有人陪》)

其实,这只是我市暑假公益课堂的一个缩影。暑假开始后,除了社区举办的公益课堂,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和各区图书馆、文化馆也相继开设了各种免费公益少儿培训班,受到孩子们的喜欢和家长的好评。

暑假本该是孩子们轻松开心的时刻,却愁坏了双职工家庭的父母们。孩子天天送辅导班不现实,不但花钱多孩子也不想去;把孩子独自留在家里又不放心……

我市开设的各种暑期公益课堂,让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去上课,不但增加了乐趣,而且增长了知识,对孩子的成长大有裨益。因此,暑期公益课堂既解了家长的后顾之忧,又保障了孩子的安全和假期学习,值得肯定与推广。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