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旅客遗失物品 车站员工寻回


□本报记者 尹晓玉

通 讯 员 冯玉桂

带父亲乘坐高铁到郑州看病,却把装CT和磁共振结果的袋子落在了漯河西站的广场上,车站工作人员扒了多个垃圾箱后才找到。“特别感谢车站工作人员。”7月30日,王女士一再表示感谢。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是西平人,在郑州工作,父亲生病多年。7月28日,她回老家拿着检查结果带父亲到郑州看病。

到郑州后,王女士才发现将装有父亲CT和磁共振片子等检查结果的袋子落在了漯河西站的广场上。

王女士立即拨打了漯河西站的客服电话说明情况。之后,车站工作人员在翻看多个垃圾箱后找回袋子,并通过漯河西到郑州的高铁送到了她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