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27日 星期

饮料送给城市美容师


□本报记者 朱 红

见习记者 党梦琦

“爱心企业今天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饮料,这是对我们环卫工的关爱。以后我们会继续认真工作,把路面打扫得干净整洁,让大家出门就有好心情!”8月26日上午,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定向环卫工人爱心捐赠仪式上,环卫工李盼仙激动地说。

当天上午,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院内格外热闹,不少人在忙着搬饮料。记者了解到,这些饮料都是由旺旺集团皓旺漯河分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一线环卫工的,共计4600箱,价值12万余元。

环卫工陈秀珍平时负责解放路南段路面清扫工作。她告诉记者,尽管每天早上5点多就要出门打扫卫生,但看到城市变得干净整洁,所有的付出都觉得很值得。

“我干环卫工作七八年了,老了能为社会做点贡献很高兴。这几年大家对我们的工作越来越理解和认可,也有很多人关心我们,我们内心都很感动,也表示感谢!”陈秀珍说。

据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旺旺集团今年以来第三次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物品,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爱心义举和社会责任感。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