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儿子患病 母亲求助


□本报记者 朱 红

“儿子正读高三,没想到却患了恶性病,让我们一家人陷入了痛苦中……”11月18日晚,市民陈秋红给记者打来求助电话。

陈秋红是阴阳赵镇中心小学的一名教师,儿子晓峻(化名)今年17岁,是漯河高中三年级学生。今年7月,晓峻对妈妈说他右脚疼。陈秋红带儿子去医院检查后,晓峻说没事,她就没有放在心上。8月,晓峻的脚肿了起来,并且越来越疼。陈秋红和丈夫带着儿子到我市一家医院拍了片子。检查后医生说骨头没事儿,只是脚后跟有个小阴影,建议再去做进一步检查,同时建议他尽量别运动,回家抹点药水等。

陈秋红每天在晓峻下晚自习后,给他泡脚抹药。9月底,晓峻的脚肿一直不见减轻,而且学校马上要进行体育测试了,他们都非常着急,10月9日便带着儿子到我市另一家医院检查。

“当医生告诉我们,儿子患的是恶性右胫骨远端骨肉瘤时,我们都不敢相信……”陈秋红哭着说。

医生告诉陈秋红,北京积水潭医院是全国治这种病最好的医院,建议转院治疗。

10月11日,陈秋红一家三口踏上了去北京的求医之路。在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晓峻的病很严重,必须截肢,手术费用、化疗费用至少需要70万元。

“亲朋好友、同事,以及晓峻学校的师生知道晓峻的情况后纷纷捐款。他们用爱心给了我们一家人莫大的鼓舞与帮助,让我们倍感温暖,让我们多了战胜病魔的决心和勇气。”陈秋红说,“现在晓峻正在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治好病回到学校,同时还在病床上复习功课,希望考上梦想中的北京邮电大学。”

陈秋红一家在京就医已一月有余,花费近10万元。陈秋红的丈夫是一名普通工人,一个月只有2000多元的工资。面对高额医疗费用,一家人犯了难。如有爱心人士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可与陈秋红联系,电话:15939529763。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