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申请公租房“走捷径” 被骗


□本报记者 姚晓晓

“多亏你们帮我追回被骗的钱,这次让我吸取了教训,以后绝不会这样了。”11月19日上午,市民田女士不停地向郾城公安分局民警表示感谢。

田女士一直想申请一套公租房。虽然田女士符合申请公租房的条件,但她不愿意长时间排队等候分配,便动起了“走捷径”的心思。

2019年5月,田女士通过别人介绍认识了郭某。郭某自称是房管部门的工作人员,能快速让田女士拥有一套公租房,但需要25000元的费用。心急的田女士便将25000元交给了郭某。

直到今年6月,公租房的事一直没有办好。田女士一打听才知道自己被骗了,连忙报了警。

经过侦查,民警于7月29日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郭某对诈骗田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于11月18日将田女士的25000元退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