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评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8月3日 星期

“孕妇鸡蛋”
事件回放

草鸡蛋、土鸡蛋、山鸡蛋、柴鸡蛋、生态蛋……现如今,市面上种类繁多的鸡蛋名称,着实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不知所措。记者注意到,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眼下,市场上一款“孕妇鸡蛋”脱颖而出,受到不少准妈妈们的热捧。(央广网)

议论纷纷

“孕妇鸡蛋”只是商家迎合消费者心理,玩的“噱头”罢了。其实不管购买哪种鸡蛋,安全、新鲜才是第一指标。

——朱丹

消费者一旦被“概念”引诱,迷恋于此,受伤的还是自己。

——杨玉龙

“孕妇鸡蛋”背后的市场乱象,必须引起重视,这不仅是食品安全、市场监管等问题的体现,更关系到市场诚信。

——郭元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