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11岁小学生 失联近30小时
众人帮忙,最后在一家台球馆找到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王 辉)“俺儿子在市区建设路兰乔迪亚小区门口走失,一直未归,我们发动亲朋好友在找。”5月23日傍晚时分,市民李先生一家人向本报求助,他11岁的孩子与家里失联了。

据李先生介绍,他的儿子李刚(化名),今年正上小学五年级。5月22日下午6时许,孩子独自从兰乔迪亚小区的家中外出,一直没有回家。5月23日一整天,孩子也没有到学校上课。

“从孩子晚上没回来,我们就开始四处找。”李先生说,他们也找了孩子的同学,还到小区附近的网吧找,都没见孩子踪影。家人焦急万分,已经报警,市公安局顺河分局受理了此事。

了解情况后,记者先通过“沙澧河”新闻客户端发出了寻人信息。广大网友纷纷转发、扩散,很短时间里,阅读量超过了3万人次。与此同时,一些网友也给李先生提供线索,有人反映曾在市区五一路锦辉花园小区见过孩子。但是,李先生跑去后,没有见到孩子。

5月23日晚上将近12点,市区新天地一家台球馆的老板给李先生打来电话,说孩子在他们那里。

原来,李先生在该台球馆办过一张会员卡,曾带孩子去过那里,所以孩子知道地方。当晚孩子去他们那里玩,台球馆负责人看到后,立即联系了李先生。

这将近30个小时时间里,孩子是怎么过呢?据李先生说,孩子走的时候兜里有400元钱,这些钱被他儿子用来吃住了。

“唉,也问孩子了,咋会有此举动,但没问出个啥,看来以后还得和孩子多沟通,不能再发生这样的事了。”李先生说,寻找孩子期间,很多网友看到“沙澧河”新闻客户端的消息后,给他打电话、帮忙寻找,包括市公安局顺河分局民警也积极帮他寻找,他非常感谢。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