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路桥连上了 通行更顺畅
■《民生工程 为何留个“尾巴”?》后续
路桥接头处已经修好,正在进行路肩培土。
本报记者 王 辉 摄

本报讯(记者 王 辉)“骑三轮车走这儿不咯噔了,路顺得很!”5月24日上午,在郾城区新店镇郭寺村的幸福河桥上,一位村民欣喜地说,之前桥和路的接头处,有数米长的距离没有修(详见本报5月11日05版),现在接头处连上了,村民们出行更顺畅了。

之前,由于新修的幸福河桥面比路面高出十几厘米,所以从桥上下来,会遇到一个陡坡,而且是土路。本报报道后,郾城区交通运输局立即派人到现场调查有关情况,责令此前修桥的工程队立即进行整修。现如今,陡坡已经被修成了水泥路面,不论是开汽车还是骑三轮车、电动自行车,走到此处不会再出现颠簸的情况。

另外,除了桥和路之间的接头处被修好了,郾城区交通运输局还按照“四好农村路”建设标准,对这条路的路肩进行培土,原本不到5米宽的路面,一下子拓宽了约3米,行车更方便了。

“路和桥修得都很得劲,现在留下的接头处也连上了,路也拓宽了,马上都收麦了,过大型收割机也没一点问题,老百姓高兴得很。”郭寺村一名村干部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