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市区乐山路
百米长路面 有20多个坑

长约100米的路面,有20多个坑。本报记者 杨 光 摄

本报讯(记者 杨 光 实习生 李 潘)近日,家住市区乐山路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市区长江路与乐山路交叉口向南大约100米的路面严重破损,有20多个坑。

5月24日,记者在市区长江路与乐山路交叉口南边的乐山路上看到,路上的坑有20多个。每个坑宽约30厘米,其中最深的大约10厘米深。有的坑里面还有积水。道路被汽车碾压损坏,碎石子随处可见。道路西边有以前修补过的痕迹。许多过往车辆,像玩杂技一样左拐右拐绕过这些坑。

“每次开车经过这里,我都能回想起以前在驾校学车的情形,好像是过考试科目的连续障碍一样。”司机李先生说。

附近一名商户说:“路面坑多,车辆经过不安全,又影响市容市貌,希望有关部门赶紧修一修。”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源汇区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该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条路已经在近期的维修计划中,将会尽快修好。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