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9月4日 星期

500块钱买双运动鞋 穿三天就开胶


□本报记者 吴艳敏

“我通过微信从微商那里买了一双品牌运动鞋,穿三天就开胶了。联系卖鞋的微商,对方坚称鞋子质量没有问题。当我提出退货时,对方竟然把我拉黑了,真是太坑了!”近日,网友“往事如风”在微信朋友圈发消息称。

9月3日,记者联系到了网友“往事如风”。他告诉记者,8月21日,他在朋友圈看到一位好友推送的卖运动鞋链接,并附有一个二维码,正想买运动鞋的他就扫描二维码加了这位微商为好友。

“在微商的朋友圈,我看到了一双非常喜欢的运动鞋,专柜上卖1500多块钱,这里才卖588元。通过讨价还价,最后对方以500块钱卖给了我。收到鞋后,仅穿了3天,运动鞋就出现了开胶。”网友“往事如风”说,起初他与这个微商联系时,对方坚称鞋子的质量没有问题,后来我要求退货时,发现这个微商已经把我拉黑了,再也联系不到他了。

网友“往事如风”告诉记者,当初购买鞋子时,对方的态度非常好,说鞋子从外观到质量都和专柜卖的一样,还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由于价格便宜,对方的服务态度也不错,我才买了这双运动鞋,没想到质量会这么差。”网友“往事如风”说。

随后,记者就此采访了市工商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位网友遇到的情况,在我市并非个案。由于微商没有营业执照,并存在监管上的盲区,导致消费者维权十分困难。

“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尽量选择有实体店的商家,确认卖家信息后再消费。同时,微信购物不宜选择贵重物品,应注意保留聊天记录,并保留好消费凭证。”这名工作人员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