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9月4日 星期

开入学接种证明 家长们排起长队

家长排队开入学接种证明。
本报记者 刘亚杰 摄

本报讯(记者 刘亚杰)9月3日,是全市中小学正式开学的第一天,新生入学需要做好很多准备工作,其中一项就是要出具相关卫生防疫部门开具的接种证明。

9月3日上午,记者在天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到,很多家长排队在这里开接种证明。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家孩子刚上小学一年级,报到的时候才知道要开接种证明,由于周六、周日卫生服务中心不上班,所以今天一大早我们就过来排队了。”

记者注意到,在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来给孩子开具接种证明的家长站满了一楼整个大厅。该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来开接种证明的家长,还有带孩子来接种疫苗的,我们实在忙不过来。其实,很多学校要求接种证明在9月10日之前交到学校就行,所以也希望家长不要着急,本周一至周五都可以来。不要来扎堆办理,以免人多排不上队,白跑一趟。”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