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第一次的离别》 东京电影节首映获赞
文娱快报

由中国青年导演王丽娜执导并入围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的优秀国产影片《第一次的离别》,日前在东京六本木新城TOHO电影院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唯美的画面和动人的故事赢得了全场观影人的热烈掌声。

《第一次的离别》由大象纪录、腾讯影业、芒果TV、易腾影视、上海桥溪、峨影集团联合出品。影片以新疆沙雅男孩艾萨的生活为线索,讲述了他和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凯丽比努尔的童年故事,以及他对患有疾病的母亲那份感人至深的亲情。影片紧扣“离别”这一主题,通过孩子们的离别故事,为观众展现了都市生活中难以见到的童年画卷和成长所经历的阵痛与淡淡忧愁。

据新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