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张信哲“未来式”巡演 12月深圳上演


昨日,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正式售票,这也是继首站北京拉开序幕之后的第三站。12月22日,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震撼开唱。

此次巡演,张信哲将带领歌迷们走进一段“未来式”的音乐旅程。首站北京演唱会上,张信哲不仅演唱了许多经典歌曲,更突破自己升级歌单,不仅造型惊艳,更与各界艺术家携手带来特别的舞台效果,可谓用心十足。“未来式”不只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场音乐与艺术完美结合的饕餮盛宴。据中新网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