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励志剧《巨匠》 聚焦民国建筑业


聚焦民国建筑行业的励志剧《巨匠》已于近日杀青,该剧由霍建华、杨幂领衔主演,讲述了以沈其南和傅函君为代表的中国优秀建筑行业筑梦者坚守“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运用到建筑设计和建造领域的故事,电视剧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据悉,霍建华饰演的沈其南从底层建筑工人开始,通过自身努力成为优秀华人营造师,而杨幂饰演的建筑设计师傅函君知性干练。沈其南和傅函君间的情感纠葛牵动人心,两人面对西洋建筑日受青睐,传统建筑逐渐没落的大形势,以创造性的方式完成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革新发扬,这也恰恰与当今社会弘扬的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的价值观不谋而合。据中新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