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教育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

举行校园安全消防演练
源汇区第二实验小学

本报讯(记者 李文姣)近日,源汇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校园安全消防逃生演练。

随着火灾警报的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确保演练过程的安全,正确指导学生有序、快速、安全撤离。学生们手掩口鼻、弯着腰紧张有序的前往安全通道。整个逃生过程仅花费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随后,消防部门人员及学校老师在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正确的操作过程,并现场组织学生们使用灭火器对初起火灾进行了扑救。丰富多彩的内容、新颖紧凑的场面、身临其境的感受和亲身参与的体验,让全校师生们受到了形象直观的消防安全教育,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