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教育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
新疆建设兵团红山学校教师到源汇区受降路小学分校参观
交流拓视野 学习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文姣)11月15日,源汇区受降路小学分校迎来了边疆友好联谊学校——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学校(以下简称红山学校)的教师们。

活动中,受降路小学的校领导向红山学校一行人介绍了分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常规管理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将学校老师精心编撰的校本课程教材《轻叩心扉·经典诵读读本》和字理作业本赠予红山学校的教师。随后,红山学校一行人参观了受降路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学校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浓郁的文化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