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3日 星期

狗叫声吵得人心烦


□本报记者 李林润

1月2日下午,网友“飞仔”在小区微信群内发消息称:“谁家的狗在一直叫啊?主人也不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吵得人心烦意乱,影响休息。”

网友“西瓜”:我也经常听到,有时候正睡呢,把我吵醒了。

网友“芝士曲奇”:希望这位狗主人能够注意一下自家的爱犬,让它尽量安静一点。养狗可以,但影响到他人就不好了。

1月2日下午,记者看到网友“飞仔”发的消息后,随即联系上他。“也不知道是谁家的狗,中午午休的时候一直叫,让人根本睡不着。”网友“飞仔”告诉记者。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市区黄河路网友“飞仔”所居住的小区。记者跟随网友“飞仔”走到他们家所住的单元楼下时,能清晰听到狗叫声,时不时还伴有小狗的哼叫声。

“之前也经常听到,没有太在意,这几天实在把我吵得心烦。”网友“飞仔”说,1月2日是2019年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他早上不是被闹钟叫醒的,而是很早就被狗叫声吵醒了。

网友“飞仔”说,养宠物本身没什么,但如果自己养的宠物影响到他人的正常生活,那就不对了。

随后,记者随网友“飞仔”一起来到该小区物业办公室。网友“飞仔”把该情况反映给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我们将查找这家养狗的住户,向他们说明情况,希望他们能够注意一点。”该工作人员说,接下来,他们还将在小区各个单元入口处张贴告示,呼吁居民文明养宠物。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