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3日 星期

尿不湿扔在餐桌上


□见习记者 党梦琦

1月1日,网友“牛奶泡”在朋友圈发消息称:“在饭店吃饭,隔壁一桌人吃过饭后,将孩子用过的尿不湿卷了卷,丢在桌上就走了,瞬间有点吃不下了。”

网友“成长的金毛”:听起来就有点影响食欲,拿走扔到垃圾桶里也不费多大劲儿啊。

网友“海绵”:毕竟是公共场合,还是希望能多考虑下他人的感受。

1月2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网友“牛奶泡”。她告诉记者,1月1日晚上7点多,她和朋友到市区辽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附近一家饭店吃饭。“在我们旁边坐的是一家4口,其中有一个小宝宝,当他们吃完饭离开时,我一抬头,发现他们的桌子上有个团成团的尿不湿。”网友“牛奶泡”说,把用过的尿不湿扔在饭桌上,这也太不卫生了。

随后,网友“牛奶泡”将此事告知了服务员。“服务员过来一看,当时就有点生气,边摇头说还没有碰见过这样的人,边把尿不湿拿到了不远处的垃圾桶内,然后开始清理桌面垃圾。”网友“牛奶泡”说。

“当时饭店内就餐的人挺多,不少人都说这家人的做法过分,希望大家在公共场合能多顾及下别人的感受。”网友“牛奶泡”说。

漯河晚报微信公众号

沙澧河手机客户端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