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用气高峰期安全节约要牢记

扫描二维码 下载沙澧河APP

本报讯(记者 潘丽亚)近期,我市气温持续走低。1月10日上午,记者从漯河中裕燃气公司了解到,9日,我市天然气用气迎来一个小高峰,日用气量突破60万立方米。

漯河中裕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冬季是天然气用气的高峰期,公司在西气东输“二线三点”供气的基础上,积极协调中海油气源、山西通豫煤层气,通过外环高压管网储气、石油天然气交易平台竞拍等,确保当前供气平稳有序。

为增强用户的安全意识,掌握用气安全常识,漯河中裕燃气公司对全市各小区用户开始入户安检,对户内外管道设备设施、燃气具、燃气软管等进行全面检测,耐心为用户讲解安全用气知识,确保居民用气安全。

漯河中裕燃气公司提醒广大用户,冬季是用气高峰期和事故高发期,请广大用户做到节约用气和安全用气,随用随开、用完关闭、合理调节灶具阀门、调节火焰颜色及大小、按时检漏、定期维保、发现燃气泄漏及时拨打抢修电话。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