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一临时站牌不翼而飞 公交到站不停车
市公交集团:没有站牌司机不能停,会尽快维修

市民求助:“银鸽大道东边的临时站牌不见了,没有站牌公交车到站不停,乘客下车很不方便。”1月7日,市民胡阿姨向本报求助称,“希望记者能帮我们反映一下,把临时站牌尽快装上。”

记者采访:据胡阿姨介绍,她家住市区人民路与银鸽大道东北角的一栋临街楼。几天前,她从人民路丁湾乘坐111路公交车。公交车行至银鸽大道口,她提醒师傅要下车时,被告知银鸽大道口没有站牌不能停车,得到下一站才能停。“师傅说站牌不见了,没有站牌他们不能停车。没办法,我只能多坐一站再走回来。”胡阿姨说,“对于年轻人来说,一站路不算什么,我今年74岁了,走这一段路很费劲。”

1月8日下午1点多,记者乘坐一辆111路公交车,在行至银鸽大道口时,语音提示“银鸽大道口到了”,有两位老人要求下车,被告知需要到下一站,原因和胡阿姨所说的一样。

“银鸽大道口这里原来确实有一个临时站牌,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不见了,没有站牌,我们不能停车。”公交车司机对记者说。

部门回应:就此情况,记者采访了市公交集团。“没有站牌公交车不能停车,这是公司的规定,如果司机违反规定停车会受到处罚。”一位工作人员说,对于记者反映的情况,他们会派人调查。

1月10日,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调查,此处站牌上的提示牌不见了,只剩下一根站牌杆。我们会尽快维修该处站牌,同时已经通知该路线公交车司机了,到该站时要停车。”

帮办记者 张玲玲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