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法治天地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高速路上熄火 交警雪中推车

交警和路政人员一起推动故障车。王秀根 摄

1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交警巡查至宁洛高速545KM处时,发现高速路超车道上停着一辆小轿车,立即上前询问,原来该车驾驶过程中突然熄火。

高速公路车速较快,再加上下着雪,故障车停在超车道上,如果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交警一边嘱咐车主继续发动车辆,一边叫来路政人员一起帮忙推车。通过努力,故障车辆终于发动起来,可以正常行驶。车主向交警和路政人员表达了谢意,交警叮嘱他下高速后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并开车跟在故障车辆后方行驶了一段时间,看到车况正常后,才放心地继续巡查。王秀根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