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法治天地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庙会捡钱包 民警助归还


“会上恁多人,俺都想着钱包找不回来了,没想到民警、群众这么热心,使俺的钱包失而复得,谢谢你们!”1月7日上午,市民杨先生赶到舞阳县森林公安局,拿到自己丢失的钱包,看到钱包内物品无一缺少时,激动地连声说“谢谢”。

1月6日,舞阳县腊月初一古庙会上热闹非凡。“民警同志,我刚才在会场捡到一个钱包,失主肯定很着急,你们赶快想办法找到失主,还给他吧。”傍晚,一名热心群众拿着一个钱包,找到正在会场执勤的民警。民警左志强打开钱包后发现,钱包里有身份证、港澳通行证、两张银行卡等多张重要证件及少量现金。

左志强当即将情况报告给舞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并和同事一起在附近寻找失主。经多方查找,最终联系上失主杨先生。

魏 亮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