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市区金江路祥和家园小区
私拉电线充电 杂物乱堆乱放


本报讯(记者 潘丽亚 吴艳敏)“我们小区的环境有点乱,乱堆乱放、私扯电线充电等影响居住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家住市区金江路祥和家园小区的刘女士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希望相关部门可以治理一下他们的小区。

5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祥和家园小区。一走进小区,记者就看到大门口的车辆,虽然停在规定的区域,但是车上盖着五花八门的盖布,看着甚是扎眼。小区很多绿化带黄土裸露,明显是人走得多了,都快成了路。小区还有私扯电线充电、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

“面对这样的小区环境,大家都非常担忧。绿化带里堆放着杂物,居民私扯电线给电动车充电,很不安全。”一位小区居民说。

“俺们这个小区真应该管管了。”在小区采访时,不少居民对记者说,希望相关部门对小区进行治理,让他们住得舒心。

随后,记者将小区居民的意见反映给源汇区住建局物业科。该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祥和家园小区存在的问题,他们会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及时整治。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